( ´∀`)

【全职/韩叶】天寒

❖放个韩叶迎接2017
❖只是想说一下前陣子朋友们互撩对方的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十二月末,是冬季最肆虐的时候,唿啸的风彷佛寒冷的能冻结骨头。
  韩文清坐在沙发上,拿着手机打着短信,回覆着对方已经快到车站的讯息。
  接着他站起身,拿起挂在椅背上的大衣,思索了一下,又从房间拿出了一条黑色的围巾才出门。
  他丝毫不觉得那傢伙会听他的话穿暖一点,而他可不希望自己的恋人受寒。
  韩文清到达车站时,叶修已经站在门口等他了,依旧是那副懒洋洋的样子,看见他时挥了挥手,另一隻手上则拿着去年他送给他的手机。
  “老韩啊,你们这裡那么冷,怎么不早点告诉我?”叶修故作不满的说着,但他眼底的笑意却无法隐藏。
  恋爱可真可怕,一段时间没见面,就彷彿生了病一样,现在,他可痊癒了。
  “我说了,你自己不信。”韩文清拿着那条黑色围巾,替叶修绕上了脖子,收穫了对方一脸满足的笑容。
  “嗯,韩文清同志不错,这围巾可真暖啊!”叶修笑着说道,给了韩文清一个赞赏的眼神。
  “……吃火锅吧,走了。”他直接无视了叶修的眼神,因为他怕他会克制不住自己吻住他的冲动。
  他们见面的时间不多,太容易忘了怎么自制。
  “老韩啊,你今天怎么这么晚到,我手都快冻僵了。”叶修像是要报復韩文清的无视一般,有些龟毛的挑着错。
  “你自己不穿暖,怪我?”韩文清哼了声说道。
  “好好好,都我的错。”叶修又笑了下,接着便牵住了韩文清的手。
  韩文清挑了挑眉,看了眼两人牵住的手,他可没忘了这裡是公共场所。
  “有意见?我这可是在取暖!”叶修回开了一眼,一脸的光明磊落。
  韩文清只觉得牵住自己的这隻手大概是世上最温暖的东西了。
  他们两人并肩走在路上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近况,牵住的手十指紧扣著傳遞彼此的溫度。
  十二月末的冬,吹着最寒冷的风,但我有你相伴,所以未曾畏惧。
 
 
 

 
 
 
 

评论

热度(32)